lesleekaku

一直是默默的混着懂球帝和撸乎的各色新闻球迷同人圈子,平常大家乐乐呵呵的有什么不好,可是这次天使转会的事情曼联球迷说的话真的是把我十足的恶心到了。

我不看英超,但也绝对不会睁着眼睛说瞎话。曼联当初为什么砸钱买天使?难道不是因为天使在13~14赛季表现出色么?边路的一把尖刀随时都可以撕破对方的防线,突破能力和射术都算是一等一的,也帮助皇马赢得了国王杯和欧冠。我只想问问,在安胖手下的天使能拿欧冠决赛MVP,在你范加尔的手下就是独B,不符合战术体系了?英超标王难道不应该被视为战术核心么?你曼联砸那么多钱就是为了证明你是土豪么?

天使是有本事的,而你让他憋屈的踢他不熟悉的位置,打不适合他的战术,我是无论如何都猜不透范加尔在想些什么。我不了解他,可是我记得14~15赛季的时候,队内的一位一直是第一点球手的球员罚丢了点球,他下一场就立马换了人来罚点,采访还说机会是自己争取的,罚丢了就得换人。我当时听完也是挺醉的,这有利于给球员树立自信心稳定球队么?美其名曰是凭本事吃饭,说白了就是教练才是球队Boss。

话扯的很远了,天使转会前离队的事情也是曼联球迷们的骂点之一。当然这次转会巴黎其中的原因理由我是不清楚,可是我想说的是,天使在去年参加完世界杯的时候,身上有伤,皇马也一直要卖他的时候,他仍然选择了随队去美国进行赛前训练。那个时候的我是很希望天使留下来的,直到最后一刻官宣我都是不相信他会走,因为天使始终的姿态都在告诉球迷们,他想留下。

然而这次呢,一目了然了,拿敷衍的话来应付媒体,不参加季前集训,被各种媒体球迷骂耍大牌。什么能让他和一年前转会时的态度180度改变,其中太多缘由我不愿去猜测。

你们看到的是一个在老特拉福德黯淡离去的懦夫七号,我们记得的永远是那个飞奔前场送出一个又一个助攻的天使。

道不同 不相为谋

愿你在巴黎一切顺利

我亲爱的天使

评论

热度(8)